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购房税费 9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3-19
买二手房小中介靠谱吗?希望得到回答,谢谢!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03-19

我觉得无论是在哪里买都是需要先找一家靠谱的中介公司,在购买天津二手房意识一样,由于不仅有保障还有很多的房源供你选取,找好了中介公司,然后就开始选房子,看看房子的户型是否满意,看看房子周围环境是否方便,看看物业管理是否合理,这都是一些基本的常识。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9-03-19

我觉得无论是在哪里购买二手房,首先你要考量的就是价格问题,买泉州二手房也是一样,先打听清楚当地房子的价格,然后找一家靠谱的中介公司,由于中介有很多的房源可以提供你选取,看看房子的信息是不是真实,看看有没有房本,房本够不够五年,假如满五年过户费用低一些。

奔跑的刘备 2019-03-19

购买二手房一定要看清楚房本信息是不是跟卖房人的信息相同,这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在哪里买都是一样,买东门二手房的时候你应该去找一家靠谱的中介公司,这样可以给你提供更多的房源,选取起来比较多样化,看看哪个户型才适合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