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购房税费 6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3-19
用过借呗不能买房买房如果差几万,可以用借呗什么的借么,影响房?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9-03-19

没有首付不能做贷款,买不了房可以和父母朋友借点。假如借不来那就先存2年吧没有首付这说明您还不具备贷款买房的资金条件,不要太过勉强,对您以后的生活不会有好处,终究用钱的地方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9-03-19

,只要做好相关的准备条件,当然是有效的:名买房,是指当事人一方(借名人)经他方(出名人)同意,以出名人名义买房并登记,且房屋归属于借名人一方的新型不动产交易类型。借名买房的大致过程是:借名人与出名人书面或口头订立借名买房协议,约定借名订立买房合同、借名登记及房屋归属与过户登记等事项;再由借名人或出名人与房地产公司订立买房合同,并以出名人名义办理房产证书和房产登记;待时机成熟时,由出名人协助借名人办理房屋过户登记;购房款项和相关费用均由借名人支付,因双方常具亲友关系,故只有在特别情况下借名人才给付一定报酬。这一系列约定构成了借名买房协议的全部内容,其中既涉及买卖关系,又有间接代理的影子,还牵涉不动产登记和物权归属,可谓错综复杂。如出名人擅自处分房屋,将涉及借名人、出名人、第三人等多方利益,法律关系则更为复杂。在借名买房中,尽管双方订有借名买房协议,但该协议的效力有待认定。同一个时间段里,当事人虽然有约定房屋归属于借名人,但终究房屋的登记名义人为出名人,由此引起房屋上法律物权与事实物权相分离,这时应如何确定房屋的权属、划定法律物权与事实物权的保护范围?依照借名原因不同,借名买房可分类为规避限购政策型借名买房、回避贷款限制型借名买房、为享受购房优惠型借名买房及其他;而依照房屋类型,一般分成借名购买政策房与借名购买普通商品房。对借名购买普通商品房,法院以认可居多;而对借名购买经济适用房等政策房,否定意见则占了绝大多数。在审理借名买房案件时,绝大多数法院均采用“借名买房合同”的用语,并从合同角度判断借名买房协议的性质;部分省地方高级人民法院亦发布了相关司法性文件,直接对“借名买房合同”作了规定。借名买房协议实际上包括了借名买房合同、借名登记合同、过户房屋等一系列内容,双方以真实意思约定彼此的权利义务,并循此协议为法律行为,故该协议实质上是一种合同。依照该协议,出名人对借名人负借名订立买房合同、登记房屋和过户房屋的义务,借名人除支付购房款和相关费用外,仅在个别情况下对出名人负给付报酬的义务借名买房协议的效力问题认定借名买房协议的效力的总的思路是:只要当事人意思表示真实,内容不具有《合同法》第52条和其他法律规定的无效合同情形,即应认可其效力。总的原则是:为适应现代社会交易的

任我行088 2019-03-19

题主好,乐蜂精装为你解答!
1、可以从经济上分析:假如,你的钱有别的投资,并能挣到比银行贷款利息高的收益,那当然是贷款划算了,把钱投到更挣钱的地方。假如,你的钱暂时没有好的投资,只能放在银行吃利息,那就全款划算。假如借的钱也不能利息,那就借钱。找朋友借也是借,找银行也是借,反正都是一屁股债,银行还要给高利息。
2、假如,你是筹不到钱,那就没话说了,只能贷款。
3、通货膨胀,CPI,人民币贬值,这其实是一个因素,你把全部钱买房正好可以规避这些,而你借钱是不能规避的,由于通胀高,银行利率也会跟着高。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梦想家 2019-03-19

假如手头不宽裕又确实需要住房,可以先付个首付款,每个月还一定月供,这样比起东借西借、节衣缩食凑全款压力小很多,哪天手头上宽裕了,可以进行大额还款、长贷短还。在经济宽裕允许的条件下,以不影响您的正常工作生活事业运转为前提,付全款是合适的,省着麻烦,还得还银行利息;当然有很多大老板也是贷款买房,这样可以把更多的钱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上,银行的那点利息跟借高利贷低多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