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购房税费 12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3-19
做二手房中介利润是多少?这到底好不好做呢?

被采纳
吴崖子 2019-03-19

房产中介是为房产买卖双方达成销售和购买而建立的一个平台机构,并有为买卖双方保证安全交易的义务。房产中介的经济收入主要是收取中介服务佣金。那么在房产交易中,二手房能否和新房一样贷款?购买二手房的程序和购买新房会有多大差异?房产中介还有没有其他收费项目?濮阳的房产中介公司到底要如何规范行为消除“黑中介”不良影响?本期节目我们共同关注《二手房的交易》。

其他回答(共1条)
不休不想 2019-03-19

出售二手房,定价问题大家都一直掌握不好尺度,影响二手房出售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如何才能制定一个合理的价格将二手房卖出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出售二手房定价的窍门吧!想要顺利将房子以不错的价格出售要做到两点:一是定价合理,切记好价格并不是过分的追求不合理的利润。二是广泛告知,让尽可能多的人知道自己手中有房产要出售。下面就来实际看一下定价的几个参照因素:
1、区域价格调查:区域价格调查是为二手房定价的第一步,在做价格评估时既要参照周边同地段、同档次、同面积的二手房销售价格,又要结合自己手中二手房的实际情况。在做区域价格调查时可以通过询问同小区新迁入业主的购房单价、查看本小区二手房中介公司的成交记录及成交价格、网络发布出售二手房信息并虚拟一个临时价格来获取反馈信息等途径进行。
2、对手中的房产进行价值评估:通过了第一步区域价格调查后,你应该已经对自己的房产价值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了。下面要做的就是对手中的房产进行细致的价值评估,为将要出售的二手房确定一个合理的价位。了解手中的二手房相比于其他二手房产的优势在哪、劣势又有哪些,在为二手房定价时是十分重要的,只有对自己的房产做到心中有数才能制定出一个准确的价位。
3、确定心理价格底线:在了解了自己房产的价值之后就要确定心理价格底线了。在确定这个底线时首先要以自己的资金需要量(假设为将要升级房产)为依据,事先计算好新购入房产所需的资金量、首付比例、月供数额等金额,这样才不至于在卖掉二手房后、购买新房时依然出现捉襟见肘的情况。需要关注的是:制定这个价格要时不能背离自己手中房产的实际价值,切不可将底线定得过高,造成二手房长期卖不出去的现象。
4、预留一定的砍价空间:对于当下并不景气的房产市场而言,在确定了心理价格底线之后,卖方应该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为二手房价格预留一定的砍价空间,这也是为买方在购买你手中房产时寻求心理平衡的重要方法。实际方法是:假如急于出售房产的话,这个砍价空间应在心理价格底线上上浮3%至5%;而对于并不急于出售手中房产的卖家而言,砍价空间在心理价格底线上上浮5%至10%也是合理的。另外请朋友们关注的是:在市场价格出现急升或急跌的情况下,这个方法并不适用。以上就是出售二手房的定价方法,期望上述内容可以帮助大家制定出一个较合理的价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