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沃尔沃行| 其他 900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4-03-23
苏宁电器营业时间?

有谁知道上海苏宁电器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的吗,一般几点开几点关啊?

被采纳
维生素上 2014-03-24

上海苏宁电器旗舰店,开店时间:9:00,关店时间:19:30,但当天销售任务完成的不好,关店时间就由“连锁店管理中心”经理决定。

其他回答(共4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4-03-26

请您咨询苏宁电器免费服务电话4008-365-365

不倒柏林墙 2014-03-25

苏宁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30-22:00,周六周日9:30-22:30.

神的孤儿 2014-03-24

苏宁是早9:00到晚上7:30

奔跑的刘备 2014-03-16

你得抓紧了,去离得最近得分店,具体可以电话询问
苏宁连锁的营业时间是 9:00-21:00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