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大家电 908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3-11
德意电器好不好,德意电器怎么样?

听说过德意电器吗?请问具体质量怎么样?了解的朋友说说看!

被采纳

德意厨房电器是一线品牌质量有和售后不用担心,一线品牌的售后服务还是做的蛮好的。

其他回答(共1条)
为家走起1990 2014-03-16

我用过德意电器很不错,现在很多假的得意电器,也就是贴牌的,不过你要是买到贴牌的电器就没法说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