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大家电 976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3-12
德意电器官网,德意电器客服电话?

请问德意电器官网是什么,客服电话有没有?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4-03-13

你好啊,这是我在说明书上看到的,德意电器客服电话:95105898

其他回答(共1条)
此娃有点宅 2014-03-17

以上信息经过百度安全认证,可能存在更新不及时,请以官网信息为准
官网客服信息请点击:http://www.e-chinadee.com/contact.php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