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地板 100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4-04-08
贝尔地板怎么样

大家有听说贝尔地板吗?贝尔地板怎么样?好不好呀?有朋友知道的吱一声。

被采纳

贝尔地板,中国强化木地板之都—横林镇龙头企业,之前以做出口为主,08年开始涉足国内市场,目前国内专卖店已有不少,全国首批出口免验企业,出口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6年出口名列前茅,上海世博会地板供应商,实力是有的。
想了解贝尔地板产品情况,可以到他们网上的“贝尔商城”看看。

其他回答(共4条)
放飞梦想吧 2014-04-09

其实贝尔地板91年就建厂了,比圣象还早4年呢,只是它以前一直做出口的,是出口免验的品牌,并且连续5年全国出口量第一。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新闻发布中心15000多平就是用的贝尔地板。

花骨朵的美 2014-04-09

贝尔主要以强化地板为主,其它(多层、实木)均在外贴牌,要是选强化地板可以选择,要是其它种类的建议慎重!

爱猫猫爱生活 2014-03-26

贝尔地板长年走国际出口,在地板出口量上是连续5连冠了,世界认可的品牌,2008年开始在国内热销,未来肯定进入地板业的品牌之冠。因为全世界80多个国家都认可的环保地板必然也会被国人看好的

萨普赖斯 2014-03-23

这个品牌不怎么出名,没听说过.只听说过圣象地板,圣罗娜地板,大自然地板.选地板就在这三个品牌里面,看哪个性价比高就选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