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愿回到过去| 收费咨询 10044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3-23
木工板价钱是多少的?是按多少钱一平方米的吗?

装修木工板的价格是多少,是按多少钱一平米的吗?用杉木好吗?

被采纳
沃尔沃行 2014-03-23

2013年细木工板价格         规格  等级  价格  单位  品牌  细木工板(杂木)  2440×1220×18mm  A级  105  元/张  福汉  细木工板(杉木)  2440×1220×18mm  A级  98  元/张  福汉  细木工板(杉木)  2440×1220×14mm  A级  100  元/张  甘力  细木工板(杉木)  2440×1220×15mm  A级  103  元/张  甘力  细木工板(双面杂木)  2440×1220×18mm  A级  115  元/张  甘力  细木工板(杉木)  2440×1220×18mm  A级  110  元/张  甘力  细木工板  2440×1220×15mm  优等  85  元/张  美鑫  细木工板  2440×1220×18mm  优等  99  元/张  美鑫  细木工板(杂木)  2440×1220×15mm  A级  104  元/张  木屋  细木工板(杂木)  2440×1220×18mm  A级  115  元/张  木屋  细木工板(杂木)  2440×1220×18mm  特级  145  元/张  木屋  细木工板  2440×1220×14mm  A级  80  元/张  南岛  细木工板  2440×1220×17mm  A级  86  元/张  南岛  细木工板  2440×1220×15mm  A级  75  元/张  南岛  细木工板  2440×1220×18mm  A级  98  元/张  南岛  细木工板(杉木)  2440×1220×15mm  A级  100  元/张  南盛  细木工板(杉木)  2440×1220×18mm  A级  110  元/张  南盛  细木工板  2440×1220×15mm  A级  100  元/张  清叶  细木工板  2440×1220×18mm  A级  110  元/张  清叶  细木工板(双面宝丽板)  2440×1220×18mm  A级  145  元/张  清叶

其他回答(共1条)
儿时的家 2014-03-25

木工板有免漆板和大芯,免漆板比较贵,一般价在160元-张,建议用叫好些的,有合格证和检验报告的。大芯板就要看芯料和紧密度,建议买160元左右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