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施工工艺 867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3-22
家庭隔音装修的方法?

请问家庭装修做隔音该怎么做?有哪些方法?我们家孩子字练习乐器,怕打扰邻居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4-03-23

隔音装修购置的家具不宜过多或过少,过多则由于拥挤搬运而东碰西撞,增加声响。过少则又会使声音在室内共鸣回旋。可选用壁纸等吸音效果较好的装饰材料,也可采用“软包“等装修办法。还可利用文化石等装修材料,将墙壁表面弄得粗糙一些,使声波产生多次折射,从而减弱噪音。

其他回答(共1条)
情迷榻榻米 2014-03-26

一般用墙体之间用隔音棉来降噪,如果是玻璃的话建议采用双层真空玻璃效果户会好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