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施工工艺 230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3-28
台球厅如何装修,台球厅如何设计?

准备自营一个台球厅,但是没有头绪怎样装修,请论坛里的大师们指点一下啊!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4-03-28

个人建议:1:暗点好(是室内哦,但是灯要够亮) 2:公共场合用墙纸要不了多久边角什么的地方就开始脱落了.做个涂料上乳胶漆或者全 大白下面1.3m左右耍油漆(要档次的话还是上墙纸,不过成本也要高很多) 3:空格架子好点,上面随便在做点装饰.顶上还是刷黑色 具体还是看你的预算来定,这只是个人的看法.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Cherry陈小美 2014-03-28

台球室装修还是要明亮干净的感觉比较好 墙壁颜色最好也是明亮的 最好还是油漆 不容易脱落 屋顶装修 建议不要直接上黑色 搭空格架子比较好店 如图 感觉就很不错 你可以去球动力官网看看 好多装修图 图片好大传不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