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家用影音 8029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3-27
32寸液晶电视的长宽尺寸大概多少,32寸液晶电视的长宽尺寸怎样?

32寸液晶电视的长宽尺寸大概多少?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4-03-27

32寸的液晶电视的屏幕尺寸(以当前的主流比例16:9为例)长69cm,宽39cm,再加上3-6厘米的边框,所以应该不会超过 75cm x 45cm,厚度的话,要看使用的屏类型,如果是LCD屏厚度在4-6厘米之间,如果是LED屏则在1-3厘米之间。

其他回答(共1条)
情迷榻榻米 2014-03-28

每个品牌都有不一样的规格当然屏幕都是一样尺寸,只是外框有大有小,仔细查询你要用的品牌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