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水电 51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3-30
接线板如何接线

想请教个电路的问题,我想问一下接线板是如何接线的,我知道有火线,零线,地线,请问这三条线分别应该怎么接呢,请大家教一下我。

被采纳
taiwen 2014-03-31

你用红线和黑线在用一根有二种颜色线.接线板上有二眼和三眼.三眼上有的标有字母.L,N,E.依次接火,零,保护接地.也就是说;L接火线.N接零线.三眼中上那接双色线.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4-03-31

1.要选一只质量较好的接线板,这样才不会因接线板自身为题产生安全隐患。详细方法清参考如何选购接线板。
2.注意接线板上的最大电流、电压或最大功率,一个接线板上链接的电器功率总和不能超过接线板的最大功率,如果接线板没有标明做到功率,可用做大电流乘以最大电压来获得。就像这个接线板,最大电流是10A,最大电压是250V,她的最大功率就是2500W。
3.不能将过多的电器接在同一个接线板上,这样一旦一个电器发生短路,整个电路将会崩溃。
4.远离水源,不要让接线板进水,也尽量避免存放在潮湿的环境中
5.不使用接线板时请将接线板的电源开关关闭,最好可以将接线板拔下来
注意事项
功率是单位时间内所做的功,或单位时间内转移或转换的能量。

kalin80 2014-03-31

如果你的用的电线只有两股,只要接火线和零线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