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餐厅 59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4-04
qq餐厅怎么赚钱快?

刚开始玩qq餐厅,qq餐厅怎么赚钱快?请问有什么技巧?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4-04-04

qq餐厅要想赚钱快,可以使用以下方法:1.初期不要雇员.3级后在雇佣。
2.农场多种 辣椒 白菜 茄子 土豆 等等 。
3.座子摆设 直接影响 盈利  尽量卡住服务员 
4.服务员决定赢利效率。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4-04-04

玩家不要刻意的去追求游戏界面上显示的剩余时间,那个只是个参考数据。经过很多人的测试,上面的时间与具体的时间差距很大。

夜空最亮的星 2014-04-04

玩家们不要小看你餐厅的修饰物件,一个豪华装饰的餐厅能够帮助你获得更多的顾客流量;一定要及时的扩建你的餐厅,不要以为扩建后距离会拉大,拉大的同时也间接的为你餐厅赢得了时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