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风水水晶 49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5-29
家居小饰品加盟店哪家比较好?

看网上有好多 创意家居饰品用品加盟或代理的总部,不知道哪家好一些?想请高人指导一下,开此类的店面需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如果是开实体店,建议一定要考虑清楚,是否真的要开?是为爱好?还是为挣钱?如果是喜欢,不考虑经济效益那就开吧,毕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需要时间和精力与财力的。
如果是想挣钱,开饰品店绝对是挣不到钱的,混口饭吃也许还行!目前的大环境及房地产地产不好,家居饰品行业也受影响,所以,建议慎重开店。
如果开店,一定要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超市外的门店,或者闹市街道!至于货品,要么走高端,配合与房地产商及设计师,走软装路线,要么就走量,一些外贸尾单或有特色的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4-05-30

敢问兄台能来长沙一趟不,果断尚美家居呀!
长沙市雨花区杉木冲东路198号(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西侧)!
十月一号开业!!到店商量!!

土耳其烤鸡 2014-04-10

加盟广告打得火爆的都是骗人的。如果钱多得没地方放可以试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