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局部设计 38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4-14
地下室装修diy如何做,地下室装修diy效果?

想DIY家里的地下室,请问如何进行装修?心想是做成古典一点的风格的!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4-04-14

地下室装修,一是要防止水从地下或外墙渗入,二是要处理一般地下室空气流通不好,易形成冷凝水,所以要装通风系统等措施。防水要选择对材料,正确的施工工艺,施工缝,管根等处理好,基本就能达到你的要求,免费提供混凝土防水渗漏水修复专业技术咨询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4-04-15

在现浇钢筋混凝土地下室主体结构的基础上,再设置一层附加防水层。

俺是IT男 2014-04-14

建筑本身的防水比较一般,就是墙面做20CM搞得那种,但是装修的话还是买那种质量靠得住的让工人刷上去,管道和混凝土结合处周围比较麻烦一点,要最少做3遍才好,其他2遍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