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施工工艺 96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4-14
地下室外墙配筋率是什么,地下室外墙配筋率是什么意思?

我不是学建筑的,想再次问一个比较专业的问题,这个地下室外墙配筋率是什么东西?

被采纳

1、荷载:土压力、水压力、堆载;
2、受力分析
3、裂缝控制。若不进行裂缝,分析建议HRB400、HRB335取值180n/m2进行配筋计算。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4-04-15

外墙配筋率就是用来衡量的,衡量外墙的坚固水平,是否达到安全标准。

为家走起1990 2014-04-15

这个东西很复杂的哦,你要综合考虑各种受力,然后通过公式计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