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家具 60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4-14
橱柜用什么材料好

想在家里安装一个橱柜,不知道橱柜用什么材料比较好?有知道的朋友吗?

被采纳
jubaolei 2014-04-15

看楼主想选择什么样价位的整体橱了,橱柜就用什么材料好,那就要现在整体橱柜材料最好的肯定是实木了,捷西橱柜做得还不错,楼主可以去了解了解,其次,柜体用吉林森工露水河刨花板的最好,五金可选择凯斯宝玛、百隆,门板有UV板、模压、双饰面、实木等等,看你喜好及购买需求了,台面推荐用捷西橱柜抗菌石、金刚石的是国内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4-04-15

橱柜柜体材料有:
1、刨花板(有国产与进口、防潮与不防潮之分)
2、细木工板(俗称大芯板)
3、中密度纤维板(MDF)
4、金属质感门板
5、实木板或者多层实木板

橱柜台面的材料有:
不锈钢台面、人造石台面、耐火板台面、蜂窝板台面、石英石台面。

meiliwa 2014-04-15

橱柜要用防水防潮、耐火材料;刚看到石英石台面,这就很不错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