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其他 212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4-25
电子钟表万年历怎么调时间?

万年历电子钟表上面有复位、上调、调整、下调喇叭四个键。前年买的店里帮调好时间,现在快了一个小时,摸索半天还调不了,求帮忙…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4-04-25

万年历后面有四个键分别为:上调、下调、设置、退回、先按“设置”键进入时间设置状态,同时年份“闪烁”,可按“上调”或“下调”键修改年份,修改好后按“设置”键将闪烁位移到公历“月”,按“上调”或“下调”键修改月份;用同样的方法可对日、时、分、秒进行设置;星期、农历月、日将自动跟随公历的变化而变化。
2.2 当秒设定好后,再按“设置”键退出时间设置,回到正常时间状态。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4-04-25

万年历时间不对,有两个原因:1.电池快没有电了,你可抱一块电池试一下
2.晶振有故障了,如果换电池不能恢复的话,只能换晶振了,这个得专业人士了,修表修钟的那里去换了。。

先按一下“调整”按钮,数字开始闪动,想调哪一个数就多按几次,按到的这个数就会闪动,再用“上调”、、或者“下调”来调整;在正常的显示下,按一下“闹钟”按钮,会在“开”和“关”之间转换;按一下“喇叭”按钮,会在“开”和“关”的功能切换。最后按复位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