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钢材 5179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5-03
地下室钢筋含量是多少?地下室钢筋含量怎么样?

想问一下,地下室钢筋含量一般是多少的?如何少了会不会对建筑有影响??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4-05-03

可以大概的估算,我想你也是概算
这个地下室,应该是纯车库,从底板的钢筋可以看出,柱距应该在7米以内,从梁断面400*700看出,还可以看出是人防设计要求,从宽400看出的,人防地下室的建筑面积一般不小于2000平米,则设计等级高于普通地下室,钢筋的含量应该在110~~130之间。这个建筑面积越大,含钢量就越小。

其他回答(共1条)
樱桃小碗子 2014-05-03

地下室钢筋含量一般都有100kg/m2以上,你看看你买的是否达到这个标准,达到的应该没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