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壁纸 78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5-05
羊毛壁布价格怎么样?

以前买的是别的品牌的,想换个品牌,这个实惠吗?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4-05-06

毛的价格不是很贵的,一般你要的档次不是很高的话,价格在100左右,他的大小大约有一平方米的大小,但是一般的大小在0.8平方米左右的,价格是在50左右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4-05-06

羊毛壁布有个简单介绍 但实际上还是要看你的用途  以及使用环境是不是适合  毕竟好多含量或生产方式从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九十九的 都叫羊毛壁布差别太大太多了  只能根据你看的实际物品来评定

成吉思汗的壁画,价格是60元,你可以去看看,要是你在商业城去买的话价格一定会更高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