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照明灯具 639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5-29
创意婚庆台灯用红色的怎样啊?

想着快结婚了。想要买好看的台灯。想来想去都不知要哪个颜色。红色好不好啊?大家给点意见呗。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4-05-30

个问题啊,看个人吧。如果你比较低调的话,就要红色吧。相反,前卫潮流的话,就其它颜色啦。白色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啊。看看你自己喜欢什么颜色吧。

其他回答(共1条)
滑培海puh 2014-05-30

哎呀,红色好俗气啊。白色啦。要不黄色吧。要不依天气而定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