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其他 252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5-30
地下室模板含量指标是多少?

我家住一楼,请问一下各位,地下室模板含量指标有哪些?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4-05-30

不知道你们省是按照含量来算的,还是按照接触面积算的。
前者只需要算出混凝土的工程量,然后根据混凝土的量及砼构件模板含量表得出模板工程量。
后者是按实计算工程量,说白点就是混凝土浇筑完,拆模后你眼睛能看见的混凝土表面的面积,就是你需要去计算模板的量,比如像筏板基础就只要算筏板侧面及包含的电梯井、集水坑模板。
希望对您能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4-05-30

框架结构,不是剪力墙结构,更不是人防,地下室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以上:
1、如果作用全是车库的话,一般的模板展开是2.1-2.3平方;
2、如果属于其它用途的话,一般的模板展开是2.2-2.5平方。
地下总建筑面积小、层高大、柱距大、无梁式或梁少,相对的模板用量也大,反之则小。
生命愉悦!有用请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4-05-30

这个说不准,半地下?全地下?看剪力墙的多少啦!还要看层高!一般剪力墙结构地下应该在3倍左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