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局部设计 687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5-30
地下室汽车坡道净高是多少,地下室汽车坡道净高有什么规定?

我是北漂一族,没钱啊,想出来闯闯,请问一下,如果在小区里面的,地下室汽车坡道净高?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4-05-30

地下停车库因为还有很多管道排列 (如:通风管 给、排水管等等)
所以一般标识牌的上限是2M 要求只能是小型车辆进入
实际上限可以比标识牌略高些 比如设置为2.2M ~2.3M
你也可以参考下【汽车库建筑设计规范DesignCodeforGarageJGJ100-98】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4-05-30

没有规定多高,但最少净空高度不少于2.5米,只要符合这个就可以了。

完美巨蟹男 2014-05-30

人防工程中人员掩蔽部一般要求就是2.4米净高,如果作为专业队装备掩蔽部(也就是专业队员使用的汽车库)要求净高是3.0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