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生活常识 224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5-30
人防地下室抗震等级如何确定,人防地下室抗震等级是多少?

请问专家大大,一般的人防地下室抗震等级设计成什么样子的,请大家介绍一下?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4-05-30

防空地下室的分级:1 抗力分级

人防工程的抗力级别主要用以反映人防工程能够抵御敌人空袭能力的强弱,其性质与地面建筑的抗震裂度类似,是一种国家设防能力的体现。对于核武器,抗力级别按其爆炸冲击波地面超压的大小划分;对于常规武器,抗力级别按其爆炸的破坏效应划分,主要取决于装药量的大小。

《人民防空地下室设计规范》适用的抗力级别为:

防常规武器抗力级别:5级和6级(以下分别简称为常5级和常6级);

防核武器抗力级别:4级、4B级、5级、6级和6B级(以下分别简称为核4级、核4B级、核5级、核6级和核6B级)。

2 防化分级

防化分级是以人防工程对化学武器的不同防护标准和防护要求划分的级别,防化级别也反映了对生物武器和放射性沾染等相应武器(或杀伤破坏因素)的防护。防化级别是依据人防工程的使用功能确定的,与其抗力级别没有直接关系。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4-05-30

人防等级的划分有四种方式来划分的
   按抗力等级划分,可分为1、2、2b、3、4、4b、5、6等8个等级,工程可直接称为某级人防工程;
   按战时用途划分,可分为指挥通讯、人员掩蔽、医院、救护站、仓库、车库等;
   按平时用途可分为商场、游乐场、游馆、影剧院(会堂)等; 
   按防化等级可分为甲、乙、丙、丁4个等级。

蓝调土耳其 2014-05-30

因为是人防地下室而加大抗震等级的,是没有理由的。 人防地下室抗震等级不必加大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