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卧室 1310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8-12
卧室电视柜梳妆台怎么摆放

卧室电视柜梳妆台怎么摆放?怎样才不会破坏风水???有没有什么讲究的???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4-08-12

这个其实说讲究就讲究,说不讲价也不讲究。为了看电视方便,电视放在的对头,方便观看。梳妆台可跟电视柜并排放,也可靠着窗台放。至于挂衣柜要看空间大小,依个人喜好,只要不挡住采光,取用衣物方便,空间感觉流畅,随便怎么放。床靠里摆,因为床相对较隐私,不能进门就看到床。

其他回答(共1条)
房佳旭 2014-08-12

这个嘛其实没有什么风水方面的忌讳的。在摆放电视柜时,尺寸要根据房间大小来定,还要根据个人爱好,和其他家具的合理搭配等。一般电视柜比电视长三分之二,高度在四十厘米到六十厘米之间。总的来说没有固定尺寸要求。不过,我们要把握好一点,就是在选择电视柜时电视柜的高度应让使用者就坐后的视线正好落在电视屏幕中心。以方便观看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