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管材管件 84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10-10
2520不锈钢管规格有哪些

2520不锈钢管规格有哪些,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4-10-11

2520是指压力容易用的执行标准不是材质,每种材质都可以做2520的产品。一般2520的不锈钢管规格是0cr25Ni20,也就是310S。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4-10-10

2520不锈钢管规格就是大家说得310S,这个是比较常规的说法,你可以去建材市场问一下的。

俊丸丸S圣炼 2014-08-12

我所知道的2520不锈钢管有以下这些10*2、32*2-2.5-4、114*4-6、12*2、530*8-10、133*4-6、14*2-3、34*2-2.5-4、159*5-6、16*2-3、38*2-2.5-4、168*5-6、18*2-3、42*3-4、219*6-8、20*2-3、45*3-4、273*7-8、22*2-3、48*3-4、325*8-10、25*2-2.5-351*3-4、377*8-10、27*2-2.5-3、57*3-6、426*8-10、28*2-2.5-3、89*3-4-5-6、480*8-10。

韩尕烷 2014-08-11

规格很多,我所知道的2520不锈钢管即310S(0Cr25Ni20/0Cr25Ni20Si2),耐热不锈钢,密度为8.0克/立方厘米,310S是奥氏体铬镍不锈钢,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耐腐蚀性,因为含有较高百分比的铬和镍,具有较高的蠕变强度,能在高温下持续作业,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我所了解到的以下规格有10*2、32*2-2.5-4、114*4-6、12*2、530*8-10、133*4-6、14*2-3、34*2-2.5-4、159*5-6、16*2-3、38*2-2.5-4、168*5-6、18*2-3、42*3-4、219*6-8、20*2-3、45*3-4、273*7-8、22*2-3、48*3-4、325*8-10、25*2-2.5-351*3-4、377*8-10、27*2-2.5-3、57*3-6、426*8-10、28*2-2.5-3、89*3-4-5-6、480*8-10。2520不锈钢管是无缝钢管的一种,其性能要比一般的无缝钢管高很多,因为这种不锈钢管里面含Cr比较多,其耐高温、耐低温、耐腐蚀的性能是其他无缝钢管比不上的,所以310S不锈钢管在石油、化工、电力、锅炉等行业的用途比较广泛。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