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风水吉祥物 2861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8-20
办公室风水摆件放什么好

最近开公司,请问办公室风水摆件放什么好

被采纳

根据我的所知,我来说说~办公室风水是有很有讲究的,很多职场人都喜欢在自己的办公桌上面摆放一些风水摆件,目的希望自己在职场上面带来好的运势,下面就推荐几款常用的办公室摆件:
           
baijian.jpg
办公室摆件推荐

摆件一:鹿、蟾蜍、马与猴  

还有很多动物都含有招财的意思,比如鹿,与“禄”谐音;蟾蜍,嘴大可吃四方,肚子圆圆的可以储存金钱锦帛;马与猴搭配,同样取其谐音“马上封侯”,尤其适合想要升迁的人放在办公桌上。

摆件二、黄水晶球  

黄水晶可以旺财,更为重要的是水晶能够吸收办公室内的负能量,让正能量遍布办公室,以确保工作顺利。如果将黄水晶放在办公桌上,颜色好看,效果也会更好。

摆件三:天禄  

天禄在外形上与貔貅非常相像,但是与貔貅不同的是,貔貅头上是单角的,天禄是双角,禄代表着福善财俸给,因此天禄掌管着财富。适合将天禄放在办公桌上,不仅可以招来财富,还可以辟邪除凶。同时因貔貅与天禄都拥有勇猛的外形,也常常被古人用作守墓的神兽。

摆件四、貔貅  

貔貅是一种有翅膀的狮虎,可以辟邪,喜欢吃金银,有嘴巴却没有肛门,表示财有进无出,适合放在保险箱、财箱或者办公桌上面,尤其适合会计部。

办公室摆件摆放禁忌

1、不适宜摆放造型怪异或者寓意不吉祥的物品早办公桌上面的,这样会导致原有的好风水变差,甚至有中伤、意外、争斗等不吉利的事情发生。

2、不适宜在办公室摆放任何有刺的植物,例如:仙人掌、仙人球、仙人棍等能够化解辐射的绿色植物,这些会导致办公室有是非和口舌之争。如果想化解办公室的空气净化,星座屋小编建议可以摆放枝叶圆润的绿色植物也能做到美化环境的效果。

3、不能在办公室里面摆放嘉华,假花是没有生机的代表,也不能助旺你的运势,甚至有可能带给人负面的影响,导致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而来。

4、不能在办公室里面摆放人形玩偶,容易导致办公室有口舌之争和犯小人的运势,远离小人就不能在办公室摆放人物玩偶。  这是我知道的资料,希望对你有参考作用啦~

其他回答(共1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4-08-20

据我所知~办公室内的摆件选择很是重要,正确的选择不仅可以提升一个人的品味,在改善风水上也起了重大作用。老板办公室内的风水摆件可不是一般的装饰品,它可以有一个存在价值的。在这里小编为大家推荐几款办公室内必备的水晶摆件。办公室内必备的风水摆件之紫晶洞紫晶洞作为办公室内必备的摆件是很普遍的事情,紫晶洞形成于亿成年前的地质时期,紫晶洞原本的形态是一颗如球型般的原矿,一剖为二后,就是我们在市面上常见的紫晶洞了,风水摆件紫晶洞早在产地便已被拆散分开贩卖。紫晶洞是佛教的七宝之一,它的能量和磁场都非常好的强大。紫晶洞有聚气化煞、招财进宝的功效,将紫晶洞摆在办公室内,有避小人,挡路煞的办公室内必备的风水摆件之水晶树水晶树是用不规则的水晶碎石打磨钻孔,穿制而成。水晶树又名招财树,顾名思义水晶树又有招财的功效。我们常见的水晶树有黄水晶树、紫水晶树、粉水晶树,不同的水晶树有不同的功效,就比如说黄水晶树,黄水晶树主招财运,招偏财的效果最大,而粉水晶主人,将粉水晶树摆于办公室内有增强异性缘,提升人缘的作用。办公室内必备的风水摆件之貔貅据古书记载,貔貅是一种瑞兽,是古代五大瑞兽之一,人们称它为招财神兽。貔貅有“吞万物而不泄,食四方之财”的寓意,貔貅一直被用作辟邪化煞、镇宅旺财的神兽,所以将貔貅摆放在办公室内实为不错的选择。据说,貔貅有雌雄之分,雄貔貅有招财的功效 ,而雌貔貅则有聚财的功效,将两只貔貅摆放在办公室内更是如虎添翼。通到以上的介绍,我们知道办公室内的摆件有紫晶洞、水晶树、貔貅,而办公室内必备的风水摆件也不只以上几种,还有玛瑙聚宝盆、文昌塔、七星阵等。水晶摆件很是重要,但水晶摆件的正确摆放也不可怠慢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