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室内植物 329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8-18
榆叶梅碧桃的区别是什么

榆叶梅碧桃的区别是什么?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4-08-19

榆叶梅碧桃长得很像,仔细观察的话可以看到:呈椭圆状披针形的就是碧桃;呈宽椭圆形至倒卵形,且叶缘有锯齿的就是榆叶梅。

其他回答(共1条)
Mr小木屋 2014-08-19

从颜色来看,碧桃花的颜色有红、粉、紫、白等色,榆叶梅只有粉红色的,没有白色的。这个是最直白的区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