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沙发 1036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8-19
客厅真皮沙发价格那款好

客厅真皮沙发价格那款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4-08-19

你是打算买什么风格的真皮沙发,还有大小,具体还得根据你现在所要购买的房屋的规格而定,一般好一点的真皮沙发也要上万的。

其他回答(共1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4-08-19

这个你去附近比较有名气的家具城看看就可以了,记得讲价,基本上都可以打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