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厨房电器 103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10-11
格力机械式电饭煲怎么样,多少钱

机械式的电饭煲,格力的好吗?这个品牌是不是挺大啊?

被采纳

机械式的电饭煲比较好呢!因为煮饭速度快,不像微电脑是,省时间!是非常好的!然后,尺寸的花由你自己来选定,一般家庭4L的也就差不多了,而且价格都不贵,200元左右的就已经不错了!还有格力是大品牌的,售后周到,觉得是值得推荐的好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4-10-11

格力的好啊,大品牌,质量绝对不用担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