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靠垫 487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8-28
记忆棉的好不好?

看中一个枕头,售货员介绍说里面是记忆棉质料的,其实它有什么好处啊?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4-08-29

我家用的是记忆棉的枕头,很好用的呢,至少我觉得睡眠比以前好了。其实记忆棉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慢回弹,销售员介绍说,最近家居市场上开是逐渐的流行期记忆棉的枕芯,其良好的回弹性和柔软的舒适度及其保健功能,使其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记忆棉最初适用于航空航天的,随着记忆的成熟,才慢慢的用于保健枕上。现在有许多的家庭都购买了具有保健功效的记忆棉枕,因为是新型商品,选购其实很简单哦!记忆棉聚酯纤维棉有一定的气味,是无毒无害的,是其他枕头都不具有的特性。如果非常的刺鼻,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而且非常的容易分辨出来。记忆棉枕头的

其他回答(共1条)
跟我走世界 2014-08-28

我觉得还好吧,我比较怕热所以买的是乳胶材料的枕头。而记忆棉是近些年新兴起的垫和枕头材料。是健康专家推荐的寝具材料,挺受消费者欢迎。记忆棉床垫和枕头的优点主要有提高睡眠质量、缓解背部疼痛、保护脊椎等。缺点则是记忆棉有一定的保温性能,可能会感觉比较热。另外新产品有气味。如果你有背部疼痛问题,想更好的保护脊椎,可以选择记忆棉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