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风水吉祥物 143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10-11
鹿摆件怎么摆放

家里买了个鹿摆件应该该怎么摆,有什么含义没?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4-10-11

在诸多瑞兽当中,镇宅化煞却不见鹿的影子,然而在祈福求吉方面,鹿却首屈一指。因为鹿最有祥瑞之气,鹿到那里,就会给哪里带来一片祥瑞,再者又与禄同音, 所以古人最看重鹿,其有神奇的祥瑞能量,能给人带来福分。最适合官场仕宦人士摆放,可使官运平稳,宦海无波。我家里虽然没有鹿摆件,可是我一向是把家里的摆件摆在正南或东南方向,听说是吉兆,能招财;最好将鹿头向着该方向。如果你想要有变动迁移的话,就将风水马随月份摆设在驿马位。如果是对婚姻感情方面则需配合桃花位的摆设。不管怎样,今年我有可能升职,希望可以顺利~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4-10-11

把家里的摆件摆在正南或东南方向,听说是吉兆,能招财;最好将鹿头向着该方向

蒯俐娜ee 2014-08-28

其实摆放什么的讲究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我家里没有鹿摆件,但是听说把动物摆件摆在家里的招财方位可以助你事事顺利,不知可信不可信,但是你可以去咨询风水师来看你的家的风水正位来看看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