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风水吉祥物 938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10
牛摆件怎么放在办公桌

我大姨送了个牛摆件给我,我把它带到了我的办公桌上,这个动物摆件有没有什么讲究啊?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4-10-10

我奶奶教我不要把牛摆件摆在对着办公桌后方空门的方向。其实我了解过,例如前年是壬辰年,在天干地支中属水位。故需要在办公室风水布局之中摆放与主人命理相生的物件,办公室风水布局之中切忌不能在办公桌上方安置吊灯和横梁。这将会对升迁运势犯冲。根据五行相生相克,需要使用木制的办公桌才能给运势带来相生,切忌不能使用金属或者钢制办公桌,因水克火,故将在运势上有时财之险。需在风水摆件上摆着牛摆件来保住财气不外泄。只要遵循办公桌摆放风水方可以使得事业步步高升,财源广进。还有,风水牛在造型神态上要选择趴卧的,趴卧的牛为安静平和

其他回答(共1条)
不休不想 2014-10-10

对我来说首先是那个方向不妨碍办公,头朝外。由于牛属丑,以方位而言是东北偏北的方向,因此摆设此处最佳,而且再以巳酉丑三合论,巳方、酉方都是不错的选择。而西南偏南的未方则是因为丑未相冲的原因而不适合摆设,因此连带肖羊者不适合以风水牛为风水摆设。至于数量不用多而在精,甚至只要一只具有相当灵动力就很够用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