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风水吉祥物 605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8-28
汽车摆件佛有什么讲究

姑姑买了个金佛摆件给我,说可以摆放在车里保平安,其实有什么禁忌没啊?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4-08-28

我车上就有车摆件,一直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觉得蛮好的。之前买的七珍车品 大师作品 汽车香水座高档陶瓷摆件车载佛像/玉黄弥勒佛,是高档天然黑檀木底座(净重320g),搭配更显时尚大气!价格? 390.00。佛表情很慈祥,做工很精细,刻的栩栩如生,很精致,摸上去质感不错,我很喜欢。老板的车里摆的是法国埃迪琉璃套装-平安佛含防滑垫佛珠?399.00,老板说是为了保平安。老板说,有些吉祥物是要正面朝向自己的,比如佛像和招财猫,方向决定吉祥物的效果,否则会适得其反。我建议摆放时要考虑视线,不要忽视了倒车镜、后视镜的

其他回答(共1条)
靳国民 2014-08-28

没什么讲究吧,我是在佛像摆放时让它的正面冲向自己,这在风水上方是为吉。其实别影响开车就行,不要是那种一看就知好多钱的,不然停车后有人砸玻璃,无妄之灾招来。有时最好用过盒子安置好就可以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