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风水吉祥物 1183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8-28
铜狮子摆件如何放置

姐姐买了对铜狮子给我,我要把这对摆件放哪里好?有风水方面的建议吗?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4-08-28

我是水命的,风水师建议我把铜狮子摆件要向门窗,忌摆卧室,先分清雌雄,左雄右雌,千万别摆反了,偏西。东面放点水栽文竹,防水过,金生水,水生木,木可防金过伤到我。具体应按实地考虑啦。摆放铜雕狮子宜一雌一雄搭配成双为宜。而且一定要分清雌雄,左右不可倒置,在摆放时狮子只要相互照顾,便不会摆错。倘若其中有一只破裂,便应立刻更换一对全新的狮子,切勿把剩余的一只留在原处。铜狮很凶猛,煞气较重,风水布局用来阻止邪魔鬼怪入屋,因此狮头宜向屋外。若是摆在窗口,狮头亦一定要向着窗外。铜雕狮子多用来化解屋外的凶煞,故此若不能在大

其他回答(共1条)
跟我走世界 2014-08-28

狮子一是从西域传入中国,所以西北方是它最活跃的地方,占了地利;因为狮子属乾卦,居西北方,五行属金,故此狮子(尤其是铜狮或是金狮)摆放在西北方,最能发挥它的功效。同时西方也适合摆放狮子。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