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壁纸 16236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9-01
中等墙布多少钱一平米

中等墙布多少钱一平米?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4-09-02

主要看你买的是什么档次的,在广州中等墙布一般每卷是70元起价的,一卷大概5平米,一般交易价都是在120元左右的,还得看你要购买的是哪个牌子。

其他回答(共1条)
小小梦想曲 2014-09-02

大概30元到40元一平米,属于一般品牌,中等档次要差不多70元一平米的,高端的品牌价格会更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