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风水吉祥物 3580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9-03
麒麟摆件怎么摆放

麒麟作为各种祥兽的代表之一,我买了回家送给父母,那么摆放有什么讲究吗?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4-09-03

麒麟的摆放法概括来说:催财可摆放一对在财方;化解三煞时可摆放一对铜麒麟在三煞方,摆放时头向门外或窗外;催官摆放在驿马方,是最强的催贵升官的物品;化直冲煞时可与一个八卦凸镜一起正对煞方摆放化煞;催子可以摆放一对在客厅;旺文昌可以摆放一对在书房;化三煞,消灾解难,催财生官,宜摆放在流年三煞方位或向着大门方向上。在风水学中,母子麒麟有旺后代的作用,因此民间自古便有“麒麟送子”之说。摆放在卧室的相应位置,此方位应根据夫妻的生辰八字或属相挑选,不可擅自随意摆放,以免造成反效果。三煞是按流年的所属而排在不同的方位,室门在三煞位置的,家中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不利的事情。如果加上主人又犯太岁的话,更是会祸不单行的,假如真的遇上这种情况的话,最好找专业的风水师傅对家居进行风水调整为好。如果是大门在三煞方的,就容易对全家人不利。如果是主卧室在三煞方的,就容易对男女主人不利。如果是儿童房在三煞方的,就容易对儿童不利。如果是厨房在三煞方的,就容易全家的身体出问题,特别是女主人。解三煞必须用开光的麒麟,放在三煞的位置便可,而头部要向三煞方,十分适合工作性质稳定的人摆放(招正财),特别适合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行政机关工作的公职人员使用。催官时候放在驿马方,是最强的催贵升官的物品。按照古代房屋摆设,麒麟应该是摆放在客厅门对面,这样才能显示家族对灵物的崇拜。在家居的白虎方位,安摆放一对麒麟,可化解白虎方的凶性,令宅内居住的人平安,特别是白虎方外面的烟囱或尖锐之物冲射到,更加要安摆放已开光的麒麟。

其他回答(共1条)
滑培海puh 2014-09-03

麒麟是吉祥的代表,将其安放在家中,有镇宅辟邪,增添家中吉祥的作用,不单令屋主事业顺昨,连带财运亦会好转。除此之外,麒麟还能替主人挡去滞运的霉气。一般用于转运的麒麟最好是经过开光的,其力量才能发挥淋漓尽致。摆放时选出家中的财位,再进行摆放,头当朝向门外或者窗外,但不能正对着大门,以免冲犯门神。这些你可要记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