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装修合同 224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10-26
装修合同能取公积金吗

请问一下,装修合同能取公积金吗?直达的帮个忙告诉我吧!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4-10-27

可以!!!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时,若是购买的自住住房为商品房,要提供广东省商品房买卖合同和购房发票;若是购买的为二手房,则要提供房地产权证和契税完税凭证。
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也可以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
  1、职工或其直系亲属因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或在本市(县)人均最低生活保障线以下的,提供县级以上医院的病历,药费单和单位证明或民政部门核发的低保证,提取额度最高不得超过住院费用。
  2、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户口可一次性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不得超过该户支出的加装费用。
  3、家庭没有自住房产的,其家庭房租支出超过家庭工作总收入的10%,可在当期租金还款后一年内提取住房公积,提取额为月租金扣除家庭收入10%后的差额乘于当期租赁月数的金额。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4-10-26

可以啊,公积金可以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俊丸丸S圣炼 2014-09-03

可以,不过应具有本省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和具有房屋产权证明或由房屋产权单位出具拥有该房屋使用权的证明。购买新房尚未拿到房屋产权证明的,可以提供全额购房发票以及开发商的交房通知书。

韩尕烷 2014-09-03

这个问题,你最好打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处的咨询电话问一下,因为,我上次去办理的时候,他们说应具有与经有权部门批准的装饰装修企业签定的住房装修合同、装修概算书及相关资料;居民自行装修的需提供工程预算表和具有良好的信用,能保证提取公积金装修的真实性,并在提取公积金前投入项目建设,提供住房装修首付税控发票或工程预算表所需建材发票(职工自行装修) 才能取公积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