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人的糊糊| 壁纸 1552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9-03
汇明墙布是十大品牌吗

请问汇明墙布是不是十大品牌之一的?有什么特点?价钱是多少的啊?

被采纳
火葬场的悲哀 2014-09-04

汇明这个牌子算是老牌子的了,一直都是前十的,特别是在我们中国。因为他的价格非常划算,知道吧,我当初全部一百平米的好像也就两千来块就搞定了;汇明提花织造(装饰)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为国际顶级时装品牌提供提花时装面料大型综合性企业,年生产销售高级提花面料500万米,以其提花面料质地致密柔和、花型圆润饱满而闻名中外,在中国轻纺城号称“中国四大提花之首”,经过20多年的创新发展,企业先后成为阿玛尼、香奈儿、BOSS等顶级品牌面料战略合作供应商。
  汇明无缝提花墙布着眼于墙布行业高端市场,以理念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其产品以超过同行业4-6倍的“高密织造技术”一直备受行业瞩目。在墙布行业高密织造是衡量提花织造工艺的核心标准,通过高密织造提花花型圆润饱满,层次鲜明,富有立体浮雕效果,同时高密织造带来的产品质地密致柔和,给人以亲近感和舒适感,除此之外,高密织造的产品还有更为突出的抗撕裂性,使用寿命更产的特点。 

其他回答(共1条)
黎明的黑暗 2014-09-04

汇明无缝提花墙布着眼于墙布行业高端市场,以理念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其产品以超过同行业4-6倍的“高密织造技术”一直备受行业瞩目。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