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收费咨询 112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10-21
画册设计费怎么算

画册印刷设计费该怎么收?具体如何计算画册设计价格?有人知道么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4-10-21

我之前弄过画册,具体来说,印刷行业设计费相对广告公司较低。如:我所在区域100元/P。 
4.菲林输出后打样 
对开的140元(大度160元).  
◆设计公司可能外包出菲林,我所在区域的菲林价格约:四开65元 
也正常。 ◆折页 数目不同差距较大 我所在区域:10000张16开三折折页约240元 
彩色印刷部门: 
7.后加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元 (开机费)所以实际印工就是960元。 
如:超级市场的宣传海报有大量的商品图片,制作较耗费时间,每套四开1200元 
制版费除了以上的收费尺度还要兼顾难度,难度较大的收费增多。 
7. 后加工费 
6. 印工费 
5. 晒版(PS版) 
4. 打样费 
3. 制版费(包括发菲林) 
2. 设计费 
1. 所用纸张的全价 
 印刷的价格包括以下几部门: 
。我所在区域:四开ps版 25元/每张左右 
5.晒版 
客户确实不打样我们印前制版工作者就要高度正视,软打样仔细检查。 
◆首先按第一步算出印工价格,然后和开机费比较,假如大于开机费就按第一步的价格 
同。 
◎如:一套四开自反版印刷8000份正反面的印工:8000*8/1000*15=960元≥300 
◎按上面算出了单套的印工再乘版的套数就是总印工了。 
现在有还多广告公司和直接客户为了节省资金忽略了打样的环节,这无形中增加了印前制版工作者的压力,也增加了风险,相对犯错后的损失打样的用度仍是微乎其微的。 
不同公司的设计水平不同,收费不同。 (色令的说法只适合对开) 
如:我所在区域一套四开每色印刷一千张15元,对开30元,专色的印工价格是普通色 
◆印工的核算是按单套版来计算的,即单套版每一千张一色多少钱。 
2.设计费 
后面会举例说明。 
就可以了,假如小于开机费就要按开机费来计算。 
制版费的收取分三种情况:画册类、包装类、文字类 
3.制版费 
总之设计费存在定位不同,地域差别,不再累述。 
850×1168的固定系数为1 
◆特殊规格纸张系数:880×1230的固定系数为1.08 
单价=0.86×1.57×0.75=1.01元 
如:正度157克铜板纸,假如当时当地的纸价是7500元/吨 
(打个电话卖纸公司会告诉你吨价) =单张纸价 
◆正度纸:0.86(正度纸的固定系数)×[所用纸张克重/100]×[纸张的吨价/10000] 
单价=1.06×1.57×0.75=1.248元 
如:大度157克铜板纸,假如当时当地的纸价是7500元/吨 
(打个电话卖纸公司会告诉你吨价) =单张纸价 
◆大度纸:1.06(大度纸的固定系数)×[所用纸张克重/100]×[纸张的吨价/10000] 
单张纸的本钱核算:系数×[所用纸张克重/100]×[纸张的吨价/10000]  
1. 纸张的本钱核算 
印刷的影响因素比较多,下面我将展开来先容。 
◆文字类:按单页价格乘上总页码既是,如15元/页。如:我所在区域一个三开包装箱制作费400元。 
将这些价格累计就是全价,再均匀到数目里面就是单价了。 
◆包装类:基本按开数收费。 
6.印工费 
对开ps40元每张左右当然包括晒板的工费了,几色的菲林就用几块ps版,乘以单价,再乘菲林的总套数,自己算吧!!! 
ps版费和所用印刷机的幅面有直接的关系。 
◆画册类:按P收费,即每16开单面制作价格乘上总页码。 
现在一不正常现象是印刷行业为了业务竟然免费设计,这是一种不正常现象。 
大家牢记:复杂的印刷品只要拆解开几部门,算出各项再累计就可以了, 
总纸价=[(印刷总量/开数)+损耗(印刷时的铺张)]×单价 
这样计算出的纸价误差在一两分钱左右,对印刷整体影响可以忽略。打样费因各地不尽相同,我所在区域:70元/四开四色,140元/对开四色。 
费四开300元,对开700元,八开200元,我所在区域单面印刷和自翻版的开机费相 
◆同时印刷厂制定了一个单套版的最低印工价格,即所谓的开机费,我所在区域的开机 
的1.5-2倍。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4-10-21

设计费没有固定标准,根据画册的页数,复杂程度来定的,还有看你找什么人来给你设计了,大公司会很贵!一般每个P在200左右!

萨普赖斯 2014-09-18

这个收取的话,你要根据之前商议好的价格走合同或者当初商议好的流程收取就可以了。

爱猫猫爱生活 2014-09-18

这个设计费的话,应该在你标书那里有明确写出来的,你根据法律流程收取就可以了,一般都会付给你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