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指哪打哪啊| 大家电 46975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4-09-24
地暖的优缺点

现在新房快好了,打算安装个地暖的,但是好像地暖很多种的哦,能不能都说下不同的优缺点呢?

被采纳

电热地暖实际上在当今取暖界算是非常环保的了,因为是电加热的,所以也不会对大自然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电热膜是一种通电后能发热的半透明聚酯薄膜。是由可导电的特制油墨、金属载流条经印刷、热压在两层绝缘聚酯薄膜间制成的一种特殊的加热元件。面式发热加热地板,以温控器控制室温或地板温度,实现地面辐射供暖的供暖方式。

1、不消耗生命之本–水。

在水资源日益紧缺的今天,从政府到每一个普通消费者都已经意识到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

2、不耗不可再生资源–石油、天然气、煤。

在客户使用端没有消耗不可再生能源,虽然目前我国的电力有相当大的一部分是通过燃煤的火力发电所产生的,但是随着三峡电站为代表的水力发电项目的建设,以及风力和潮汐能发电比率不断提高,电力可以被看成部分的可再生能源。

3、无环境污染。

在客户端无燃烧、尾气排放等现象发生,所以没有污染气体和温室气体排放。不会对环境产生污染。

其他回答(共7条)
为家走起1990 2014-09-20

碳晶地暖这种技术其实算是比较新的技术来的,它主要是为了解决加热慢的其他方式改造的。

碳晶地暖的优点一:升温快,优点二:安装时间短,占用层高低。
碳晶地暖安装十分简便,最低可满足客户“一平米”的采暖要求,100m2的房子的安装碳晶地暖,一组工人(2人)一天及可铺设安装施工完毕,安装时间非常短,铺装灵活。在层高上,一般情况下,碳晶地暖为4cm,跟电地暖差不多,水地暖占用层高约为7cm。

碳晶地暖的缺点:不可以取生活热水。
从第二段碳晶地暖的构成我们可以看出,碳晶地暖是靠电力驱动采暖,跟电地暖安装差不多,它们都不像水地暖有燃气壁挂炉作为热源,既能采暖又有热水供应,所以安装碳晶地暖的话不可以同时取生活热水,家里还要另外加装一个热水器。

也许也许吧 2014-09-17

电热地暖实际上在当今取暖界算是非常环保的了,因为是电加热的,所以也不会对大自然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电热膜是一种通电后能发热的半透明聚酯薄膜。是由可导电的特制油墨、金属载流条经印刷、热压在两层绝缘聚酯薄膜间制成的一种特殊的加热元件。面式发热加热地板,以温控器控制室温或地板温度,实现地面辐射供暖的供暖方式。
 
  1、不消耗生命之本 – 水。 
  在水资源日益紧缺的今天,从政府到每一个普通消费者都已经意识到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 

  2、不耗不可再生资源 – 石油、天然气、煤。 
  在客户使用端没有消耗不可再生能源 , 虽然目前我国的电力有相当大的一部分是通过燃煤的火力发电所产生的,但是随着三峡电站为代表的水力发电项目的建设,以及风力和潮汐能发电比率不断提高,电力可以被看成部分的可再生能源。 

  3、无环境污染。 
  在客户端无燃烧、尾气排放等现象发生,所以没有污染气体和温室气体排放。不会对环境产生污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