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冲锋的爱情| 整套设计 44994浏览次数 12个回复 2014-09-23
装修设计软件

大家好啊,我是新人来的呢,打算以后从事装修设计的啊,但是不了解装修设计软件方面的,麻烦高人来说下好吗?

被采纳
无情的刀柄 2014-09-24

专业的软件很多的,但是要说是最专业的,那肯定是CAD了吧,对了还有一个是3dmax的,一般设计师都是用这种装修设计软件。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士,还有一些简易的装修设计软件,比如酷家乐、美家达人。这些装修设计软件,我个人推荐太平洋家居网的,里面很多专业内容,非常适合非专业人士。简单易用,素材多,渲染效果图非常快。是所有装修设计软件中最快的。

其他回答(共11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4-09-20

我给你说下具体的这个软件排行把,因为我毕竟就是在这个行业里面混的,帮下新人也是好的,

1、圆方家居设计软件

2、我家我设计智能版

3、91家居装修设计软件

4、拖拖装修设计软件

5、Sweet Home 3D

6、我家摆摆看 V6

情迷花香 2014-09-17

专业的软件很多的,但是要说是最专业的,那肯定是CAD了。对了还有一个是3dmax的,一般设计师都是用这种装修设计软件。

不过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士,还有一些简易的装修设计软件,比如酷家乐、美家达人。

这些装修设计效果图,我个人推荐太平洋家居网的,里面很多专业内容,非常适合非专业人士。简单易用,素材多,渲染效果图非常好。在所有装修设计效果中,它是佼佼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