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敌美少女兔| 浴室电器 875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9-23
空气能热水器缺点

请问大家有人知道空气能热水器的嘛?我想了解下都有什么缺点的呢?知道的都来说下啦

被采纳
指哪打哪啊 2014-09-24

1、其实我不喜欢空气能的,实在是太耗电了啊,你觉得在现在这种到处拉闸限电(华南地区经常拉闸限电)情况下,空气源热泵还能愉快的使用吗?
 2、目前市场上家用小型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的主流产品外形尺寸都很大,占地面积也大,仅适合安装在地面和楼顶,其它楼层的消费者只能安装在阳台上。但是随着人们对家居环境要求的提高,阳台上安装家用小型空气源热泵热水器这样的庞然大物,消费者是不愿意接受的。
 3、第三点是空气能的噪音对生活的影响。只要压缩机工作就有噪音,高端的空气能也许噪音影响小一些,但是低端的空气能,有的还是安装在室外的,这样噪音会更大,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不利的噪音影响。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4-09-20

其实芬尼这个牌子不错的,而且有个特点就是可以帮厨房供冷的呢,而且是非常方便的,因为空气能热水器的最本质的功能是产生热水。所以大家都比拼的是谁家能用最少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