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设计师 339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9-23
德国威能壁挂炉怎么样

最近听说了一款德国威能壁挂炉的牌子,请问这款牌子性价比如何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4-09-24

一台好的壁挂炉需要具备舒适节能耐用等多重优点,全新的德国威能凝系列壁挂炉采用欧洲创新尖端冷凝技术,通过充分收集高温烟气在遇冷凝结过程中释放的热量,并转化到供暖系统中以增加供暖热量,通过烟气凝结实现废气中能量的回收,热效率高达107%,达到欧洲节能4星标准;普通的壁挂炉会因反复启停而影响使用寿命,而德国威能独创的智能auto 科技能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自动选择加热模式,让机器低耗高效运行,节能高达35%,节能舒适的同时极大延长了机器使用寿命。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威能壁挂炉采用风机和水循环系统,变频风机与变频水泵的集成应用使锅炉燃烧达到节能静音的全优化状态,恒定的温暖,随心调节,是真正的暖心、静心之选。此外该机器使用操作十分便捷,智能沟通面板设计,保证了它能够与消费者默契的“交流”, 而其独有的百事通功能,能让消费者及时了解机器即时状态,使用与维修都变得更加简单易行。选择凝系列壁挂炉,即使窗外春雨连绵,您的居室内依然可以如沐暖春艳阳。

其他回答(共1条)
无双公主 2014-09-24

这个品牌口碑很好,性价比也超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