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儿童房 631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9-23
玻璃房的卫浴怎么设计?

别墅花园处弄了一玻璃房,想请问专家,玻璃房的卫浴要怎么设计才好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4-09-23

    当代社会,卫生间不单单是一个洗澡的地方,更是人们让身心都得到放松的地方,而绿色的植物能有效暖解你身心的疲惫感。这种透明的沐浴房,适合单身或丁克家庭;与其说是做这样一种沐浴房,倒不如说这是一种生活形态的表现,所以请人设计,一定要请比较理解前卫生活的设计师;并且,    沐浴空间的设计,要与其他空间相协调;沐浴房从纯功能的卫生间里“剥离”出来,从施工技术的角度讲,不会有什么问题。
    在花园中设计一个阳光卫浴间,整个玻璃的设计,让这个空间都沐浴在阳光之下。当你在沐浴时,抬头仰望蓝天,周围绿色环绕,让你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感受自然的清新之气。
    这个卫浴间完全由木结构设计而成,一踏入这个空间,木质的清香扑面而来。玻璃的墙面,让明媚的阳光都照射进来,带来极好的沐浴感受。
    具有一定日式风格的卫浴间设计,两面大型的落地窗,形成了极好的视野。浴缸旁摆放上几个石头、树枝,给这个卫浴间带来了原始的味道。
    具有创意感的卫浴间设计,右侧的墙面宛如数码线路板,十分具有创意。将浴缸嵌入到两面强之间,整面大玻璃,当你在沐浴时看绿树成荫,心情也变得轻松起来。

其他回答(共1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4-09-24

要做好防地漏、防墙面渗水的工程。另外,如果要在透明的卫生间里设置淋浴设备的话,那么要做吊顶,安装排水汽的管道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