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儿时的家| 暖气设备 1941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11
万和和小松鼠壁挂炉哪个好

请问万和和小松鼠这俩牌子好不好的?哪个更好一些的?使用过程中的安全事项有哪些?

被采纳

其实万和这个是壁挂炉的老牌子了,质量过硬的,而且售后也好,小松鼠是后起之秀,主打是价格战,建议预算不足可以买小松鼠的;  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一:威能Vaillant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二:小松鼠squirre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三:万和Vanward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四:博世BOSCH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五:八喜BAXI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六: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七:贝雷塔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八:万家乐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九:依玛immerqas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十:国森  安全事项1、必须要保证锅炉烟管的吸、排气通畅。壁挂炉烟管的构造为双芯管,锅炉工作时由外管吸入新鲜空气,内管排出燃烧废气。锅炉燃烧时需要吸入的空气量大约为40?/h,所以产生的废气量也较多。因此业主在装修封闭阳台或移机时,必须将烟管的吸、排口伸出窗外,不得将其封在室内或是使用单芯管,否则锅炉在燃烧时容易将排出的废气吸回,造成燃烧时供氧不足,极易导致锅炉发生爆燃、点不着火、或频繁启动等现象,给生命财产安全留下隐患。烟管的材质也很重要:一种是不锈钢,一种是铝。不锈钢因为据有更高的强度和稳定性,所以更具安全性。2、壁挂炉在工作时,底部的暖气、热水出水管、烟管温度较高,严禁触摸,以免烫伤。注意:烟管的拆装最好由专业人员操作,以避免烟管接口处密封不严,堵塞,引发事故。冬季防冻锅炉可以长期通电,特别是冬季,如果锅炉或暖气内已经充水,必须对锅炉设置防冻、准备充足的电和燃气,以避免暖气片及锅炉的水泵、换热器等部件被冻坏,各种品牌的供暖用壁挂炉都设有防冻功能,具体操作方法请参照说明书。注意:在设置防冻功能后,必须要保证家中的水、电、气充足和畅通。为防止万一,设置防冻后也要定期检查检查锅炉的水压以及工作情况,确保万无一失。启动防冻和关闭防冻的温度各个厂家的标准不尽相同。

其他回答(共1条)

冬季防冻锅炉可以长期通电,特别是冬季,如果锅炉或暖气内已经充水,必须对锅炉设置防冻、准备充足的电和燃气,以避免暖气片及锅炉的水泵、换热器等部件被冻坏,各种品牌的供暖用壁挂炉都设有防冻功能,具体操作方法请参照说明书。注意:在设置防冻功能后,必须要保证家中的水、电、气充足和畅通。为防止万一,设置防冻后也要定期检查检查锅炉的水压以及工作情况,确保万无一失。启动防冻和关闭防冻的温度各个厂家的标准不尽相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