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地板 35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10-21
请问木地板铺设走向如何确定?

有人知道究竟怎么确定木地板铺设走向啊?

被采纳

我认为:
 地板铺设方向并不是固定的,也没有什么原则,美观和舒适是应该追求的第一原则。
 要好看,首先就要考虑顺光;其次考虑客厅形状。客厅是长条形状的话就不要顺着长方向铺设,顺着短方向铺设就可以显得客土方正点;当然也兼顾走道。其实很难全部顾及的,只要找到主要的就可以了。次要的就和主要的方向一致就行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4-10-21

以客厅的长边走向为准,如果您的客厅铺地板的话,其他的房间也跟着同一个方向铺。如果客厅不铺,那么以餐厅的长边走向为准,其他的房间也跟着同一个方向铺。如果餐厅不铺木地板,那么各个房间可以独立铺设,以各个房间长边走向为准,不需要同一方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