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生活常识 79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10-27
彩票复式是什么意思

小弟最近想买彩票,不知道复式与单式有何区别,(实在是太嫩了),大虾能不能说明白点,最好有个例子,要容易懂的,最好不是从别出弄的,谢了。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4-10-27

彩票复式:是在单式的基础上多加一个号码以上所组成的组合。
双色球复式投注有三种:
(一)红色球号码复式:从红色球号码中选择7--20个号码,从蓝色球号码中选择1个号码,组合成多注投注号码的投注。
比如:01 02 03 04 05 06 07 (7--20个号码)+01
(二)蓝色球号码复式:从红色球号码中选择6个号码,从蓝色球号码中选择2--16个号码,组合成多注投注号码的投注。
比如:01 02 03 04 05 06 (7--20个号码)+01 02(2--16个号码)
(三)全复式:从红色球号码中选择7--20个号码,从蓝色球号码中选择2--16个号码,组合成多注投注号码的投注。
比如:01 02 03 04 05 06 07 (7--20个号码)+01 02(2--16个号码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4-10-27

以双色球前区为列,他本身一注号码前区只有六个,可是你选彩票的时候,对01 02 03 04 05 06 07的数字都看好怎么办了,为了安全起见,就把这七个号码全买下来,这就是复式。这样,只要出的号码是这7个数之中的任何4个,你前面就中了至少5元,中了6个就是二等奖,如果你后面还中了篮球的话,那这就是500万,而且还有若干3等奖和若干4等奖,但是请注意,这样投入的资金大,比如7个红球加1个兰球就是14元,8加1的话是56 ,反正越多就越要钱,至于后面的篮球,选几个,就乘以前面的红球,比如7加1是14元,那么7加2就是28元,7加3就是32元

走路去美国吧 2014-10-21

复式投注是彩票销售过程中的一种投注方式,相对于单式投注而言的,指彩民在购买彩票时,选择超过常规开奖的号码个数,并组成一组的投注方式。

Fighting小雨点 2014-10-21

所谓的复式投注,就是当购买者在购买8注以上彩票时,只需在01--36个号码中自选或机选8--16个号码,电脑就会排列组合成8---792注进行设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