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120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11-12
卧室衣柜什么颜色

选择困难症,卧室柜子应该用什么颜色好呢?

被采纳
AKB48love 2014-11-13

其实没那么难选择吧,你个人最喜欢的哪个最好,毕竟都是你自己用的,这个最好是和卧室本身的颜色成一套,如果不怕平时清洁麻烦的话就和同一颜色是比较好的,不然就和地板一样的也是可以。建议卧室的衣门使用和门一样的暗红色、咖啡色或奶白色,暗红色和咖啡色是可以和门呼应,奶白色是因为可以和墙面搭配,尽量不要使用纯白的,因为时间久了会发黄,不好看。
女生卧室衣柜颜色搭配
清新的女生卧室,充满幻想和梦幻的氛围,粉嫩的色彩搭配让人进步梦境般的卧室,放在墙角里干净的衣柜让彩色的衣服大放光彩,五颜六色的衣服把实木衣柜渲染得多姿多彩,实木的衣柜在视觉上看起来比较有质感,一种纯真的气质拢获了百变女生的心,女生卧室衣柜的颜色搭配要以暖色调为主。
夫妻卧室衣柜颜色搭配
居住在主卧里的夫妻,卧室衣柜的颜色搭配可以采 暖色系混合冷色系,能搭配出温暖的感觉。当然卧室衣柜需要更具整体装修来设计,如果您的房间整体装修是比较冷的色系,无妨选择一些象牙白的衣柜的颜色来搭配。象牙白的衣柜的颜色给人的感觉就是很难清理的感觉,总是容易脏,但是却又是如此的让人闻而趋之,因为白色是百搭的颜色,适合大部分居家装修,配合不同的装修风格散能品味出不同的感觉。
老人卧室衣柜颜色搭配
卧室衣柜的颜色搭配是在给老人居住的次卧室。那么同样需要以温馨为主,不过在颜色选择上就不能太过艳丽,因为老人大多喜欢比较朴素的颜色。可以选择怀旧的颜色,或是仿古的色彩,不过前提还是不能脱离卧室装修的风格而单挑。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4-11-12

什么颜色都可以,这个没有特殊要求。白色、红桃都行啊 卧室跳色少一点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