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101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4-11-18
橱柜用什么材料好

橱柜用什么材料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4-11-18

现在国内做的好的橱蛮多的,其实国外的橱柜很多都是在国内生产出来的,目前橱柜技术蛮成熟的。至于哪种材质比较好,一般比较多人采用的就是大理石的台面,因为比较美观,耐刮伤比较强,造价也低,价格一般是150一平米吧。或者你也可以考虑一下用人造石材,人造石材更耐磨、耐酸、耐高温,抗冲、抗压、抗折、抗渗透等功能也很强。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4-11-18

一般选择耐磨、耐酸、耐高温,抗冲、抗压、抗折、抗渗透等功能强的材料就可以了。

你是花花世界 2014-10-24

橱柜柜体一定要用防潮板,因为厨房是一个相对比较潮湿的环境,有些橱柜店用的是普通刨花板,就容易受潮。

失落的天空555 2014-10-24

我觉得环保和防水很重要,我家用的是PVC吸塑板,你可以上网参考一下橱柜官网的介绍。
橱柜的材料组成主要有四大类:门板、柜体、台面、五金件。其中:
 1、门板材质主要有:实木、吸塑、烤漆、双饰面(刨花板基材贴三聚氰胺面纸)、玻璃、不锈钢。
 各种门板材质又有细分,比如:实木类就包括了:纯实木、边框实木中间实木贴皮、全实木贴皮。从实木的材质又可以分为:橡木、赤杨木、水曲柳、樱桃木、花梨木等等;烤漆类就包括了:汽车金属烤漆、钢琴烤漆、印花烤漆等。
 2、柜体的主要材质是密胺板(行业内俗称三聚氰胺板或者双饰面板,也就是刨花板做基材,外贴三聚氰胺纸),也有用实木做橱柜的柜体的,但非常的少,因为实在太贵了,如果用实木做柜体板,一套普通的橱柜至少也得上十几二十万元,国内的中小品牌橱柜根本也做不了。
 3、台面的主要材质是:人造石、石英石、不锈钢、防火板、偶尔也有采用大理石做台面的。行业内一般应用的比较多的是人造石和石英石。
 4、五金件的内容比较广泛了,包括:铰链(俗称“合叶”)、调味品拉篮、碗篮、米箱、各种多功能的怪物拉篮、转角处使用的高级推筒、金属的抽屉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